Always.

綽號是舒跑✔
坑: Stay By My Side-軒哲(僵持不下)
鬼家人X火神-翰遠(翰毛)
About youth-健ray(目成信徐)
KNK-栖因(竹馬)
high&low-iwym(蛇村)

蛇村-我們可以在一起

忙裡偷閒生出來的一篇,想寫蛇村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寫XDDDD
終於完成心願的感覺真好,其實之前寫了一點iwym的車但寫到後面一直覺得有點卡就放棄了(喂
今年的高低鬼邪篇番外雖然定時部不是主角但看到可愛的村山還是很開心的!!
希望以後還能看到蛇村合體就好了QQ

-

  「村山大哥!鬼邪高外面好像一團亂耶!」關拉著村山的手臂搖呀搖地。

  「诶──這樣阿。」村山毫不在意的抖抖肩,像是要走去哪的大搖大擺起來。

  「村山大哥不管嗎?啊!看你這個樣子該不會是又要跑去山王了吧?」關看著一派輕鬆的村山忍不住提高了音量。

  村山下意識捂起耳朵道:「小關好吵阿、但是被你猜中了,我今天要去找cobra醬!」

  講到cobra的事村山總是情緒高漲,這也是鬼邪高裡的人都知道的事──村山良樹一直挺是在意cobra,每提起他村山兩顆眼珠就會雪亮起來,對於村山來說感覺cobra才是真正可以理解他的人,雖然他總是挺冷淡的就是了。

-

  沒多久村山便神態自若的踏進山王街道,像是真的完全不在乎鬼邪高常發生的無聊內鬥,可見他腳步輕盈的像是小跳躍似的、村山就這樣打開了ITOKAN的大門,稀鬆平常的點了個蛋包飯坐在櫃檯邊等待。

  「村山……你倒是真的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一旁目睹全程的大和忍不住吐槽。

  「因為cobra醬說我想來隨時都可以來啊!是吧?cobra醬。」村山眨呀眨大眼,看向坐在沙發邊看報紙的cobra。

  Cobra只是嗯了一聲當作回應,但彷彿能看見報紙下藏著一抹淡淡的微笑。對Cobra而言村山也有些特別,像是看著他總能讓自己放鬆下來,或是他渾然不知的天然呆總帶著些許喜感,而那些簡單的小事總能逗笑自己Cobra也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是看著村山太久有些習慣也不知不覺得被他給改變了,番茄醬開始吃得多了、甜食吃得少了,畢竟糖分攝取太高也不是件好事,但吃得太鹹也不太對。要說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變得不太一樣,大概是某次和山王的大家一起在ITOKAN吃飯的時候,被大和跟阿登說加太多番茄醬了、被同化了之類的話才開始意識到這件事。

  「好吃!果然還是ITOKAN的蛋包飯最好吃了,Cobra醬也吃一口吧!」村山端著盤子快步走向沙發跟Cobra擠到了一起。

  村山挖起一口形狀漂亮的蛋包飯往Cobra嘴邊送,Cobra倒是沒有一點反抗的張開了口迅速的嚥下。

  「好吃嗎?」

  「恩,還不錯。」Cobra順手的放下手裡的報紙,朝村山凌亂且有些微捲的髮上摸去。

  「喂喂──你們克制一點阿,閃到我眼睛瞎了可怎辦?」大和看著眼前的景象似乎還是不太能習慣便忍不住抱怨了起來,但眼前人似乎也沒什麼搭理他的意思。

-

  就這樣在ITOKAN胡鬧了將近兩個多小時村山才肯跟Cobra離開,村山對那樣歡樂的氣氛挺是喜歡,山王的大家倒也是對於村山時常跑來的事蠻是習以為常。

  Cobra載著村山兜了個風,習慣性的一個胡鬧一個笑,以前Cobra對於坐在後座總是無法安頓下來的村山不太喜歡,但現在Cobra倒是覺得沒什麼不好。

  「吶吶、Cobra醬!如果我現在騷你癢你會生氣嗎?」因為引擎的關係村山提高音量。

  「……會。」Cobra沉默了片刻開口。

  「诶──為什麼?」村山像是覺得掃興的發出疑問的長音。

  「如果摔了就不好了吧,畢竟還載著你。」Cobra淡淡的回應。

  村山對於Cobra的回答在腦內思考了半刻,「啊!這樣啊、Cobra醬還真是溫柔呢!那抱抱可以吧?」還沒等Cobra回應村山就整個人靠上Cobra的背,雙手環地緊緊的。

  ──大概維持那樣的姿勢兜風了二十分鐘。

2019-09-05 /  标签 : high&low蛇村 80 2
评论(2)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